close

墨攻web ,育駿科技 墨攻 ,墨攻 基地 ,墨攻遊戲 ,墨攻線上遊戲 ,墨攻攻略 ,墨攻online ,墨攻 巴哈 ,墨攻 ,墨攻網頁遊戲

墨攻網頁遊戲裝備洗煉

裝備達到綠色品質後會獲得品階附加屬性,品質越高附加屬性的數量越多。當對品質附加屬性不滿意的時候,可以在鐵匠對裝備進行洗煉獲得新的品階附加屬性。

請將《墨攻網頁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您下次快速找到入口!

洗煉消耗:刀幣,根據裝備的不同,消耗的刀幣數量也不同。

洗煉分成兩種方式:
一種是普通洗煉,可以重新獲得所有的品階附加屬性和屬性的數值。當不滿意品階附加屬性的類型的時候可以選用這種洗煉方式。

一種是定向洗煉,不改變品階附加屬性的類型,只改變數值。如果屬性附加值沒有達到最大值的時候可以選中這種洗煉方式。

在洗煉後可以隨意選擇維持以前的舊屬性或者是選用新的屬性替代舊的屬性。

墨攻網頁遊戲儲值

易夏貼步驟 ,晶采生活,尋找幸福起點 男女結伴 ,遠古封神facebook ,英雄遠征官方 ,英雄遠征online

維妮舒原液芬露 Lytess 纖體高腰無痕6分褲 遠古封神貓咪老師幫你管財富 法國Lytess 塑身無痕6分褲 Lytess 魔術塑身束腹內衣 網路賺錢觀察站 網路賺錢工具 免費網路賺錢 網路賺錢觀察站 在家兼職 塔吉特情侶蛋糕 優得芬 專賣門市 time 時代雜誌探索頻道雜誌 一點絕2%凝膠餌劑 維妮舒嫩白凝膠 法國Lytess 纖體高腰無痕6分褲 法國Lytess連身塑身衣和兩截塑身衣的優缺點 sNug 安全帽貼 訂購保證 遠古封神 S18挑戰新人王排行榜公告 我家沒有蟑螂 高腳蜘蛛一點絕

本文引用自RainDog - 猴硐一日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攻
    全站熱搜

    商店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