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攻 ,墨攻 巴哈 ,墨攻web ,墨攻線上遊戲 ,墨攻網頁遊戲 ,育駿科技 墨攻 ,墨攻遊戲 ,墨攻攻略 ,墨攻 基地 ,墨攻online

墨攻網頁遊戲裝備升星

獲得裝備後,所有可以在鐵匠鋪提升星級,每次星級提升時,武器會增加攻擊、披風會增加統帥、其他防具除了增加防禦以外還會增加暴擊命中等特殊屬性。

請將《墨攻網頁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您下次快速找到入口!

升級消耗:刀幣和升星寶石。

裝備的星級越高,繼續提升星級時的成功幾率越低消耗的刀幣也越多,而且升級失敗後星級有可能會下降。

升星寶石的作用就是提升成功幾率,但是升星寶石只能對品質不低於自己的裝備發揮作用。

升星成功以後裝備的屬性得到提升,並且獲得了額外的升星附加屬性。

升星成功以後裝備的屬性得到提升,並且獲得了額外的升星附加屬性,當裝備不用後,還可以將裝備降星,收回部分升星消耗的刀幣。

墨攻網頁遊戲儲值

韓國遊玩,敷臉保養品 ,香帥蛋糕,滿出來的芋泥口口感動,口口大滿 ,塔吉特千層蛋糕 ,可可府七夕情人節禮盒,Melt產品 ,關鍵報告,行車記錄器

英雄遠征 關於遊戲中的表情符號 北海道千層蛋糕 北海道千層蛋糕 遠古封神 直銷綠加金幣 遠古封神 直銷綠加金幣 利用網路賺錢 網路賺錢達人 網路賺錢術 網路賺錢實驗室 網路賺錢商機介紹 鞋蜜粉味道 英雄遠征 改版 捕蚊大師 愛無赦光觸媒捕蚊器 一點絕 迅速有效的蟑螂殺手 薰衣草捕蚊大師 北海道千層蛋糕 北海道千層蛋糕 英雄遠征 關於遊戲中的表情符號 北海道千層蛋糕 sNug易夏貼 連鎖專賣店

本文引用自victee - 林彥慧 - 調查局美女調查官林彥慧 控富家子許逸宏 (組圖+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攻
    全站熱搜

    商店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