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攻 巴哈 ,墨攻web ,育駿科技 墨攻 ,墨攻網頁遊戲 ,墨攻攻略 ,墨攻 ,墨攻遊戲 ,墨攻online ,墨攻 基地 ,墨攻線上遊戲

墨攻網頁遊戲酒館任務

1. 墨者等級達到38級,城池出現酒館後就可以接受酒館任務了。

2. 酒館任務有每天完成次數的限制,星級越高的任務獎勵越好,提升酒館的等級可以增加每天完成的任務次數,提高高星級任務出現的幾率。

請將《墨攻網頁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您下次快速找到入口!

3. 酒館任務流程
第一步,點擊酒館升級介面中【酒館任務】按鈕或者任務介面中【酒館】分頁打開酒館任務介面。

第二步,選擇您要接受的新開啟的任務。

第三步,點擊【接受任務】按鈕接受選中的任務。

第四步,根據任務要求完成任務。

第五步,完成任務後提交任務,領取任務獎勵。

刷新任務

每成功完成並提交1個任務後,就會刷出1個新的任務。

如果介面上沒有您想要做的任務,可以點擊介面中【刷新任務】的按鈕刷新介面中的未接受的任務,但是每次刷新都要消耗一定的元寶。

任務介面中任務每天也會刷新一次,如果確實沒有想要做的任務,也可以等到明天再來看看。

墨攻網頁遊戲儲值

塔吉特食品 ,奇幻城堡,大唐詩人英雄本色音樂劇 ,易夏貼效果 ,遠古封神官方 ,530遊戲歡樂城,遊走賭神號召

sNug易夏貼 連鎖專賣店 北海道千層蛋糕 遠古封神 直銷綠加金幣 遠古封神 直銷綠加金幣 英雄遠征 關於遊戲中的表情符號 免費網路賺錢 網路賺錢商機介紹 ivip網路賺錢介紹 免費網路賺錢教學 網路賺錢觀察站 鞋蜜粉哪裡有賣 玩酷子弟 精品枕頭區 一點絕蟑螂藥 SOARBED 寵物水床 玩酷子弟 精品枕頭區 捕蚊大師全球使用度第一名 遠古封神 直銷綠加金幣 遠古封神 直銷綠加金幣 英雄遠征 關於遊戲中的表情符號 捕蚊大師全球使用度第一名

本文引用自justsayhi365 - 12星座吸引異性的緣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攻
    全站熱搜

    商店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