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攻攻略 ,墨攻線上遊戲 ,墨攻online ,墨攻 巴哈 ,墨攻 ,墨攻web ,墨攻遊戲 ,墨攻網頁遊戲 ,育駿科技 墨攻 ,墨攻 基地

墨攻網頁遊戲聯盟科技

每個聯盟都有聯盟科技,提升聯盟科技可以提升聯盟和聯盟成員的屬性,聯盟科技的提升主要通過聯盟成員貢獻刀幣來提升,貢獻刀幣的方式有兩種。

請將《墨攻網頁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您下次快速找到入口!

一種是自動捐獻,這部分刀幣是在加入聯盟以後額外產生的刀幣,這部分會自動捐獻到設定的默認科技;一種是主動捐獻,主動捐獻的刀幣會扣除實際的刀幣數量。

捐獻刀幣以後不但可以提升聯盟科技的等級,還能根據捐獻的刀幣數量獲得對應的钜子令,钜子令是在征戰聯盟副本的時候使用。

墨攻網頁遊戲儲值

雙兒網 ,達利Dali壁貼 ,遠古封神Online ,Lytess塑身衣 妳厭倦了每天早晚花上 ,台北塔吉特

遠古封神 強化保護幸運增,經脈突破超成長 Lytess塑身衣商品特色 藝人代言 WellnuX維妮舒 法國Lytess 按摩緊緻9分褲 維妮舒 舒摩兒 網路賺錢商機介紹 在家工作 網路賺錢工具 ok188網賺行銷方法 在家網路創業 Lytess塑身衣 指定店家 維妮舒哪裡買 法國Lytess 纖體高腰無痕9分褲 易夏貼效果 塔吉特哪裡買 法國Lytess 纖體高腰無痕6分褲 遠古封神 S9挑戰新人王排行榜公布 維妮舒長效菁華 Lytess塑身衣品牌故事 維妮舒 舒摩兒

本文引用自mioavian - 你今天在找甚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攻
    全站熱搜

    商店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