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攻 ,墨攻遊戲 ,墨攻web ,墨攻online ,墨攻線上遊戲 ,墨攻網頁遊戲 ,育駿科技 墨攻 ,墨攻 巴哈 ,墨攻 基地 ,墨攻攻略

墨攻網頁遊戲聊天系統介紹

聊天內容顯示在螢幕的右下角;點擊圖中的“世界”,會彈出頻道功能表,可以選擇要在哪個聊天頻道中發言;右邊是輸入框,如下圖所示,在這裡輸入消息點擊發送按鈕即可把消息發送出去。

請將《墨攻網頁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您下次快速找到入口!


頻道包括:世界頻道、陣營頻道、聯盟頻道、私聊頻道
「世界頻道」能讓所有玩家都看到。
「陣營頻道」顯示的是本國玩家的發言。
「聯盟頻道」要加入聯盟才看的到,顯示的是聯盟內部的發言。
「私聊頻道」顯示的是自己和其他玩家的聊天內容。

聊天中的玩家名稱可以點擊,點擊後彈出下拉式功能表,選擇對應的功能可以執行對應的操作。

「查看資訊」顯示對應玩家的墨者資訊。
「私聊」對應玩家設為私聊對象。
「複製姓名」複製指定玩家的名稱。
「加為好友」將指定玩家加為好友。
「 黑名單」將指定玩家加入黑名單。

在聊天輸入框後面有一個表情圖示,點擊後可以選擇在聊天框內插入各種表情。

墨攻網頁遊戲儲值

香帥蛋糕,滿出來的芋泥口口感動,口口大滿 ,Smart複讀機(多國語言版) ,英雄遠征官方網站 ,塔吉特千層蛋糕 ,塔吉特

U-manga Footpure鞋蜜粉專賣店 英雄遠征 關於遊戲中的表情符號 英雄遠征 關於遊戲中的表情符號 sNug易夏貼 連鎖專賣店 U-manga Footpure鞋蜜粉專賣店 網路賺錢PayPa IVIP飛哥網路行銷團隊 網路賺錢資訊網 網路賺錢資訊網 利用網路賺錢 一點絕蟑螂藥 新冰箱 除臭 特別推薦 遠古封神 一點絕2%凝膠餌劑-細說蟑螂 易夏貼網購 遠古封神 直銷綠加金幣 遠古封神 直銷綠加金幣 遠古封神 直銷綠加金幣 U-manga Footpure鞋蜜粉專賣店 遠古封神 直銷綠加金幣

本文引用自mylife642 - AKP44 日婦女組熟女AKB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攻
    全站熱搜

    商店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