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攻網頁遊戲 ,墨攻 基地 ,墨攻遊戲 ,墨攻 ,墨攻 巴哈 ,墨攻線上遊戲 ,墨攻web ,育駿科技 墨攻 ,墨攻online ,墨攻攻略

墨攻網頁遊戲好友與信件介紹

一、好友
在遊戲中可以將其他玩家加為自己的好友,從而方便與之交流。加入好友後可以方便的查看對方的一些基礎屬性和線上狀況。

請將《墨攻網頁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您下次快速找到入口!

將其他玩家加入黑名單以後,將會遮罩對方在所有頻道的發言。

二、信件
遊戲中可以收到來自其他玩家、聯盟和系統的信件。收到信件以後可以在這邊查看信件的內容。

玩家也可以主動寫信給其他玩家,如果加入了聯盟達到一定的職位後還可以給整個聯盟的所有成員發送聯盟信件。

墨攻網頁遊戲儲值

英雄遠征官方網站 ,遠古封神技能書 ,塔吉特送禮 ,食品全館商品 ,鞋蜜粉,全館一般商品

英雄遠征 關於遊戲中的表情符號 捕蚊大師全球使用度第一名 遠古封神 直銷綠加金幣 U-manga Footpure鞋蜜粉專賣店 遠古封神 直銷綠加金幣 網路賺錢觀察站 網路賺錢方法 網路賺錢資訊網 網路創業的方法 在家兼職 一點絕2%凝膠餌劑線上訂購系統 全球銷售量NO. 1的時事週刊 TIME時代雜誌 塔吉特哪裡買 迷彩款三角泳褲 塔吉特名產 遠古封神 直銷綠加金幣 北海道千層蛋糕 英雄遠征 關於遊戲中的表情符號 遠古封神 直銷綠加金幣 遠古封神 直銷綠加金幣

本文引用自seba - 長春之八(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攻
    全站熱搜

    商店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