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攻攻略 ,墨攻遊戲 ,育駿科技 墨攻 ,墨攻 ,墨攻線上遊戲 ,墨攻 巴哈 ,墨攻網頁遊戲 ,墨攻web ,墨攻 基地 ,墨攻online

墨攻網頁遊戲商店購買兌換

城池裡面的鐵匠鋪除了能打造升級裝備以外還能購買兌換到各種裝備。

請將《墨攻網頁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您下次快速找到入口!


在普通的個人商店裡,隨著鐵匠鋪等級的提升,可以買到不低於鐵匠鋪等級的普通裝備,在裝備不足的時候,可以消耗少量的刀幣在這邊購買到自己缺少的裝備。

在個人副本進行探險的時候,可以獲得徽章,而徽章可以用於在個人兌換商店兌換裝備,並且兌換到的是在個人副本能獲得的最頂級裝備。

同樣,在聯盟副本征戰的時候還可以獲得勳章,勳章在聯盟商店裡面除了可以兌換頂級裝備以外,還能兌換各種打造裝備所的消耗的寶石。

墨攻網頁遊戲儲值

Blog商店街,專業部落格心得分享 ,玩酷子弟網路商店 部落客專賣店 ,遠古封神facebook ,遠古封神 ,鞋蜜粉,全館一般商品

蟑螂剋星SIEGE一點絕~真的好絕 遠古封神 幸運加持鋒芒現,守護商車一把罩 遠古封神 S20開服儲值趣 滿額好禮送給你 time 時代雜誌訂購 墨攻 千變萬化的 佈陣系統 網路賺錢自動化 網路賺錢網 網路賺錢電子書 網路賺錢工具 網路賺錢最快方法 ODABAN優得芬門市 Lytess 10天塑無痕6分褲 中國遠古封神 一點絕2%凝膠餌劑線上訂購系統 法國Lytess 纖體高腰無痕9分褲 維妮舒嫩白凝膠 最豪俠正義的線上遊戲 墨攻 嘎嘎登上了time時代雜誌 法國Lytess 纖體高腰無痕5分 遠古封神 私人旅行,與自己「對畫」

本文引用自gags - 我開的是跑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攻
    全站熱搜

    商店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